罗姆半导体工会举办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1 15: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提倡全员参与健康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罗姆半导体工会于6月1日,组织职工来到“世外山水画,传奇梨木台”的蓟州梨木台进行了团队登山挑战赛。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初夏,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活动选在梨木台,景区内峰林峡谷雄险,茫茫林海秀幽,潭瀑溪水长流,藤萝攀援缠绕。职工们于下午2点来到了梨木台景区,赛前工会负责人对参赛员工进行了赛前教育,比赛为5人团队挑战赛,登山成绩取5人共同登山时间。随着工会主席的一声:出发!比赛开始了。以5人小队为单位,代表自己的部门,员工们团结协作,攀登梨木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DI制造部DI 1队获得冠军,DP制造部 DP队获得亚军,LED制造部 LED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职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且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企业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