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天津雀巢管理团队向塑料垃圾宣战

发布时间:2019-06-11 15: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众所周知,塑料污染已经以不同的形式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土壤、水体和海洋,对野生动物的栖息和人类的生存产生负面影响。雀巢公司作为对环境负责任的企业,已经积极采取行动并承诺:到2025年实现100%包装物的可回收。 消除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已经在大中华区各工厂全面开展。 雀巢天津工厂的管理层积极行到起来,不仅在内部全面替代办公环节的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积极宣传资源再利用,还积极走进社区倡导垃圾分类。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雀巢天津工厂的管理层拿起垃圾袋,向塑料垃圾宣战:“我们不仅致力于实现工厂内塑料减量化、产品包装可回收,还身体力行宣传垃圾回收再利用,避免塑料垃圾随意丢弃污染土壤、破坏生态环境“。大家表示很高兴能够为营造美丽的环境贡献一点儿力量。如果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会看到更多的蓝天白云、碧水青山。

           当过往行人看到一群身贴环保标志的人穿梭在草坪街边认真地捡拾垃圾,许多人都投以灿烂的微笑,还有一些市民停下车子跑过来给拾垃圾的老外拍照,为大家的环保之举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