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让爱飞翔”电装电子慰问阳光家园孩子

发布时间:2019-06-10 11: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端午将至,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工会的15名志愿者,在开发区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米面油、粽子等,走进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慰问,陪孩子们一起过节,送去端午的问候。

           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爱与温暖,志愿者不仅仅带去生活必需品,还特意利用休息日的时间,亲手制作了爱心蛋糕、饼干还有粽子。为了孩子们的健康,他们精心选材,为了赢得孩子们的喜欢,他们用心设计各种图案。每个作品都代表着一个祝福,都在传递着爱。

           为了更好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按照往年的经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折纸、橡皮泥等玩具。大家分头行动,有的陪孩子叠折纸,有的跟孩子合作捏彩泥,有的与孩子聊明星,有的带孩子看动画片,志愿者眼睛里透露着温柔与耐心,孩子脸上洋溢着笑容与幸福。

           “孩子们”的需求很单纯,但相信关注与陪伴是孩子们最需要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们,让他们永远生活在阳光下。天津电装电子也会持续关注弱势群体,让爱洒满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