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哈弗组织“粽情端午”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1: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传统佳节,让员工了解节日习俗,感受传统文化底蕴,丰富员工生活,天津哈弗组织“粽情端午”主题系列活动。

           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天津共享服务中心联合天津服务中心举办“包粽子大赛”主题活动,天津园区各事业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开始,首先由面点师傅现场教学包粽子方法,大家跃跃欲试,争先恐后的投入到包粽子大军中,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

           天津哈弗总装一车间开展情浓端午,“粽”享快乐活动,杨勇主任带领班组长及主管领导亲手包粽子将粽子发放给奋斗在一线的员工,给员工在炎热的夏日送去丝丝清凉。

           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节日的氛围,让身在异乡的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提升员工幸福感及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