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组织安全月“有奖答题套圈”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1: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12日中午,天津哈弗在公司一期食堂出口举办“有奖答题套圈”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安全生产月”第一个安全趣味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全员安全管理意识,增强全员凝聚力。

           活动前在现场摆放了各种活动用品作为奖品,2米距离,答对题,3个圈,套中即可拿走。活动开始,现场已排成长龙,大家跃跃欲试,只见他们一手拿圈,眼睛瞄准目标,甩圈动作“稳”、“狠”、“准”,套圈满场飞扬,大家的热情被妙趣横生的套圈活动一次次点燃,欢笑声、喝彩声、掌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

           趣味套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员工们在获得欢乐同时,现场的礼品也都满载而归。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学习到了安全基础知识。公司将继续丰富安全月其他活动内容,以活动促进现场管理,提高全员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