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哈弗举办”世界环境日’捡 ’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1: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宣传长城汽车 “社会贡献:和睦团结,热忱奉献‘’、“绿色地球:和谐共存、智能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弘扬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6月5日,为庆祝第48个世界环境日,天津哈弗引入Plogging公益活动形式,由副总经理蒋俊飞、阮强牵头组建“哈弗捡跑团”携中层基层管理人员及环保志愿员工共计80余人开展“文明长城Plogging公益行动”,旨在激发公司全员深刻认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理念,共享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次活动以“世界环境日‘’紧跟时尚潮流  慢跑做‘捡’法‘’为主题,参会人员分为四队,各自依据规定路线行进,捡拾沿途垃圾并协助园内保洁人员开展垃圾清理、绿植养护等环卫工作。

           最后,由制造部孙志刚部长带领的 “环境卫士队”获得了本次“HAVAL环保卫士团队”称号并授予环保锦旗。蒋总总结指出,在世界环境日组织这样的一个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本次活动反映出职工今后应加强身体素质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好的身体状态,才能更好地工作;另外,虽然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我们的环保践行,在厂区以及任何公共场所也能时刻践行环保精神,不仅不随地乱扔垃圾,也能主动拾起垃圾,以哈弗环保卫士的身份要求自己,以身为一名哈弗环保卫士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