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设立宿舍活动室

发布时间:2019-06-03 17: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而对于外地的员工来说,宿舍就是他们的家。

           为了让宿舍员工能够渡过充实而愉快的业余生活,电装电子有限公司特意为宿舍员工在宿舍楼内设立活动室,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员工对休闲、娱乐、交流等多方面的需求。

           活动室设立之前,电装宿管深入员工内部,广听心声,多方采纳,虽然空间有限,但创意无限,最终将活动室分为图书区、桌游区、交流区三个区域。

           5月26日,宿舍活动室正式对员工开放。电装电子还举办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分为安全知识竞答与桌球比赛两个环节。在知识竞赛环节,选手们各个沉着冷静,胸有成竹,争先恐后按下抢答器,积极应答。在桌球比赛环节,选手发挥各自特长,反应迅速,比出了速度、沉着和智慧。

           看到活动室的一片“繁荣景象”,电装电子宿管员表示:员工住的舒心,玩得开心,吃的安心,我们就放心了,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完善宿舍管理制度,整备宿舍设施,举办员工喜爱的活动,让宿舍员工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