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TTT企业内训师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11日、12日,由罗姆半导体公司人事部组织的TTT企业内训师培训,在A栋2楼教育场举行。本次培训是为了提升企业内部讲师授课水平,提高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并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公司聘请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高级讲师王梓沣老师,来我公司进行培训。

           所谓TTT即Trai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英文缩写,就是培训培训师的意思。培训主要分为了解成人学习的特点和国际先进的构造主义教学理念,掌握企业内训师必备技能,了解讲师8种教学方法,学会精彩开场、有力结尾、生动讲述案例的技能。

           培训中,王老师授课诙谐幽默,注重调动学员的参与,课程案例多以身边事的不同视角引发学员的思考。帮助学员建立身为讲师的正确心态,不断提升成功讲师的各种修为。

           通过两天的培训,所有培训学员都表示,体会颇多。人才团队是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基础。培训师是一个问题的解决者,通过前期企业系统化的需求调研,确定企业问题的关键原因和责任者。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