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通用半导体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1 11: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6日,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2019年度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威斯汀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张晓东、公司各部门经理、全体工会委员以及职工代表共144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黄晓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工会主席张晓东作《合力共治,和谐共赢》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会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会工作的整体思路。一,工作围绕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以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助力企业发展;二,努力发挥工会在公司文化建设当中的生力军作用,为职工搭建各种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三,以“爱心基金”和“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助困解危,为社会责任不懈努力;四,现在最坏的时候,会是明天最好的时候,面对各种变数和威胁,我们只有精诚团结,才能共克时艰。接下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工会财务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专题报告。现场提问环节,张晓东主席及各部门经理对职工代表所提出的如何实现公司信息共享、厂区二楼电梯维修、员工吸烟室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恳切务实的直面沟通交流。职工代表纷纷拍手称赞。

           最后,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宣读大会选举计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并通过。工作人员随即发放选票,各位职工代表均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全体职工代表根据提名,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十三名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张晓东、工会副主席黄晓华、文体委员姜浩、贺学军、劳动关系委员于志军、周杰、女工委员韩璐、张建秋、陈凤、组织委员李玲、宋振平、财务委员胡斌、宣传委员韩兴军,三名经审委委员:宋振平、贺莹、邵振江。张晓东主席作为新当选工会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职工根本,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广大会员谋福利、办实事。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着力提升工会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