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哈弗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6-27 10: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语言是人类用巧夺天工的技法精雕细琢的王冠,演说是王冠上最耀眼璀璨的明珠;语言是万众用栉风沐雨的心血日夜祈盼的繁花,演说是繁花中最芬芳氤氲的叶瓣。

           2019年6月25日9:00-12:00,由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联合天津共享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一届“超级演说家”大赛总决赛在天津整车报告厅完美收官,经过精彩角逐,天津线束赵文杰斩获首届总决赛冠军,大赛特邀天津整车副总经理陈卫忠亲临大赛现场并发表主题致辞。

           “超级演说家”大赛自6月19日正式开赛,旨在激励员工修炼语言能力,全面自我提升,共吸引来自5家单位25名员工踊跃报名,初赛中,各位选手围绕“责任、荣誉、奋斗、梦想、和谐、共赢“六大主题,根据自我认知和见解发表演说,或慷慨激昂,或情谊真切,或字字珠玑,或伟岸悬绝,或抑扬顿挫……彰显各自风采,初赛特邀杜立新、路红光、霍延龙三位评委逐一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并选定主题战队。在25日上午的总决赛中,选手依据抽签顺序,聚焦“逆境重生、拥抱未来、再出发“三大主题登台演说,经激烈角逐,最终,天津线束赵文杰以精彩绝伦、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获得 86.25 的高分,一举摘得总决赛冠军,天津线束赵宇、天津整车石檬檬斩获二等奖,天津整车王琦琦、天津线束邵爱猛、天津物流王叶晴荣获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天津整车副总经理陈卫忠亲临大赛发表致辞:希望参赛选手们能以“自我提升”为职业生涯的首要目标,笃定目标,摆脱迷茫和恐惧,有所求、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成,勉励全体员工以自我提升成就公司成长,以新时代的多维度人才观激励自我成就,要会做,会思考,更要会表达,只有知行合一,方能百战不殆。

           据悉,“超级演说家”大赛作为2019年天津园区“长城系”技能大赛六大园区级活动之一,是天津共享服务中心是持续强化“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品牌的重磅之作,旨在扎实推进建设 “示范性、开放型、共享型”的集技能实训、工匠竞技和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未来,天津园区技能大赛,将在夯实传统的技能大赛项目的基础上,向侧重激励员工全方面提升的维度上下苦功,探方向,激励全员弘扬“工匠精神”,营造知行合一、全员勠力的良好氛围,品牌聚力,多元融合,实力锻造现代化复合型汽车产业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