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7 13: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6月22日下午,罗姆工会羽毛球双打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办,近3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男子双打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双打比赛讲究的就是两个队友的配合协作,控球、拉长球、吊小球均体现出选手们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

           最终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比赛,男子双打冠军—刘志刚(DI制造部)和张斌(DP制造部),亚军—张文臣(LED制造部)和冯晓伟(LED制造部),季军为张剑(DI制造部)和蓝名远(DI制造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更多的职工参加到羽毛球运动来,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