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菜、津味、津韵”电装电子开展吃遍中国美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1: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关爱员工生活,关爱员工健康,为让员工吃的丰富,吃得开心,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了“吃遍中国美食”系列活动。

    627日的主题是“津菜的花漾年华”。为了让员工吃上老天津美食,感受到老天津卫的文化,总务人员精心策划,精心选材,为员工准备特色津菜:罾蹦利小黄鱼、津味海鲜全爆、传统独面筋;家乡小吃:天津肉包、全素锅巴菜,还有特色果子汤。为了配合活动,让员工彻底了解天津,活动还设置抽奖环节,奖品有泥人张彩塑、天津十八街麻花及各种津味小吃。品家乡味儿,赏天津文化,听摇滚大鼓,置身电装电子的食堂,仿佛游逛在天津古文化街中。活动现场欢声不断,好评连连,员工们纷纷发朋友圈来表达兴奋与满足之情。


    适逢美食节活动,公司还为每位员工献上爱心玉米。此玉米为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支持精细扶贫,购买的滨海新区大港小王庄湾河村销路困难的玉米。电装电子积极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参与扶贫,与员工共分享。爱心玉米颗粒饱满,口感鲜糯,也倍受员工的欢迎与赞赏,为美味点赞,为公司的爱心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味蕾得到了满足,还充分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与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