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嘉公司举办亲子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7-31 15: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暑假到了,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天津顶嘉公司工会举办了“亲子夏令营”活动,带孩子们参观了康师傅方便面探索乐园和饮品品牌馆。

           在场馆大厅,孩子们可以用互动体验的方式亲身感受康师傅的创新,科技。比如可以随你而动的康师傅木偶,手触即亮的中国面文化的发展历史等等。坐在小影音室,可以观看到关于康师傅的小短片,里面介绍了康师傅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搭乘康师傅小火车,进入到康师傅的生产流水线,进行参观,小火车很酷,孩子们很感兴趣,都很兴奋。在生产流水线,大家参观了从发面-制面-面条-面饼-加压-冷却-筛选-装袋-装箱等过程,机械化的效率非常高。

           在饮品品牌馆,讲解员从饮水思源开始讲起——孩子们围着听讲解,构成康师傅各种饮品的水、水果、茶叶分别取自哪里。随后了解饮料的萃取,矿泉水的运送,轻量塑料瓶的吹制,新产品的开发,各种水果所含的营养物质等内容。

           孩子们在亲子夏令营活动中,度过了愉快而又充实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