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天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0 11: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公司全员安全意识和自救、急救、互救能力,8月12日上午,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调度室经理、民益体检中心胸外科吕月润主任和韩继友医师共同在中粮天科培训室开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讲师们依次为大家讲解了急救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及急救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CPR)”急救内容,并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方式,细致阐述了现场救护技巧。同时,分别对外伤包扎急救法和120急救电话拨打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示范讲解,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上台进行模拟演练、互动答疑,培训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培训,大家加深了认识与体会,掌握了急救基本知识和要领,增强了突发状况应对能力,为企业提高职工生命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