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1: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10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在滨海新区泰达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孙津、副主席高宏宇,中建一局团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副部长汪东庆出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员工、分公司及各大项目部、项目部员工近600人参与其中。运动会开幕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主持。

           此次运动会主题为“勠力同心十年路 筑梦前行谱新篇”。过去10年,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征北战取得了累累硕果;公司员工秉承“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勠力同心、共济共享,团结拼搏、奋发有为,为企业发展不懈努力。

           上午8点,运动会准时开幕。各代表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方,风采展示各具特色。汪东庆为大会致开幕词,孙津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场人员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点40分,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乔传颉打响了第一声发令枪,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包括拔河、接力、短跑、铅球、跳远等16个团体竞赛项目和个人项目,共365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其中,赛程历时近3小时。运动员们勇于挑战自我,激烈角逐,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气势。观众热情鼓励,加油助威,营造出了热烈的氛围。

           运动会在12点30分落下帷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副总师级领导为团体前三名及获得道德风尚奖、拼搏进取奖、合作共赢奖、诚实守信奖、最佳风采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的团队颁奖。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提振了公司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励广大员工在新的历史阶段,发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钉钉子精神,坚定执行百分百战略,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