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举办2019年天鸿公寓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5: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公寓活动,营造轻松欢乐的公寓居住氛围,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于2019年8月25日举办,“欢乐周末趣味天鸿”天鸿公寓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分别进行欢乐大比拼,其中个人赛报名人数87人,团体赛报名人数50人。

           个人赛设置五个项目:指压板跳绳,企鹅漫步,行走的呼啦圈,踢毽子,吹乒乓球。团体赛共设置四个项目:丢沙包,螃蟹接力跑,夹乒乓球接力,八字跳绳。六支队伍分别进行游戏,每个游戏依排名计分,最终按总分依次排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EPDVI海贼队和EPDI青春队分别获得16分,经过加赛螃蟹接力跑EPDVI海贼队以29.53秒的成绩战胜EPDI青春队32.23秒获得冠军,EPDI青春队获得亚军,EPDI联盟队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欢乐之余,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