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公司举办“2019 EIT DA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树立EIT“全员参与 持续改善”的理念,激发员工参与改善的积极性,近日,通用半导体公司在培训教室举行了2019 EIT DAY活动,来自各部门经理、主管以及生产一线员工近30名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创新提案征集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的“2019 EIT DAY”讲演活动。是将在征集提案活动中,优秀的提案让员工自己讲出来,与大家共享。在征集提案活动中,各级主管、工程师、领班、操作员积极参与,提出有效提案600余件,经过层层严格筛选,选出6件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提案。提案包含产品工艺技术革新、生产线物料优化管理、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

           活动中,一线员工亲自讲解优秀提案,每位讲演者都精心制作PPT、以及邀请助演团队,讲演者全部脱稿讲演,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展现了通用人的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敢想敢说敢干的精神面貌。富有激情的讲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引起大家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活动还邀请了公司各部门主管现场进行指导与评判。

           通过活动,大家更加理解创新对公司、本职岗位和自己都有哪些积极的作用,结合部门QCC,AQM,用心,防错等活动,EIT理念已在职工的日常工作中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