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举办2019年“消费扶贫”主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3: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天津杰士电池“消费扶贫”主题运动会在第三大街泰达第一体育场召开。本届运动会共有725人报名参加,酒见董事长和志贺总经理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一、二、三等奖260个,运动项目包括展示项目、大众体育、趣味游戏三大类。

           上午8:00,员工们身着工会统一发放的蓝色运动服凭识别卡有序步入会场,并将自己的奖券按颜色有序的投入奖券箱中。首先是13个队的入场式,队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投入到本次比赛。

           725人的集体大合影是本届运动会的亮点,各队队员有序的站到事先搭好的架子上,随着专业摄影师的指挥,定格在那美好的瞬间,留作日后的回忆。运动会中的趣味游戏包括运转乾坤、龟兔赛跑、你来我往、接力大比拼四项。大众体育项目拔河比赛是集体力量的展示,也是运动会的另一个亮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都产生了冠、亚、季军,终级大奖也尘埃落定,运动会步入尾声。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员工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昂扬拼搏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