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顶园工会组织开展“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6: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经开区总工会、团委、经开区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开展组织的“衣分爱心,衣分温暖”捐衣公益活动,为青海黄南州同仁县献一份关爱的倡导下,康师傅控股天津顶园工会委员会自9月份下旬开始着手利用工会委员微信群广泛传播信息,全员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自10月8日开始,生产一线的员工、主管、工会委员、党员等陆续将家中的衣物捐献出来。工会委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在教育训练室进行明细统计、整理挑拣、分类打包。经过4天的捐赠活动,总计捐赠60件合格的棉衣。

           10月12日,工会委员将捐赠衣物运送到指定地点。并得到经开区区团委及青年梦想家志愿服务中心的表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康师傅控股天津顶园工会委员会将以“发展企业,奉献社会”为理念,未来一如既往的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响应经开区的号召向社会捐赠、扶贫帮困,进一步发扬传播爱心这一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