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立中集团举办“凝心聚力”拔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6: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在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天津立中集团于10月25日举办了“凝心聚力”拔河赛活动。

           各部门代表队都列出了最强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参赛队伍共有11队,其中男子7队,女子4队。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加油、加油”,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部门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经过凝心聚力的努力拼搏,最终,热工事业部实至名归获得“凝心聚力拔河赛”男子组第一名,综合计划部夺得“凝心聚力拔河赛”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凝心聚力拔河赛”不但获得了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也充分展现出了职工顽强拼搏的毅力、更发扬了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使员工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