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志愿者赴蓟州区官庄镇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0: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罗姆半导体公益志愿者为持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对蓟州区官庄镇大彩各庄中心小学沟河北分校助困助学活动。

           10月25日工会公益志愿者一行8人,来到蓟州区官庄镇大彩各庄中心小学沟河北分校的这所希望小学。公益志愿者给学校带去一台55寸彩电,并安装在教室上。慰问活动中,工会宋主席,看望了学校的学生,与他们进行现场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要多为社会做贡献。志愿者带着学生们做了体育游戏。在电视安装好后,和学生们一起看了电视节目,一起唱起歌来,学生脸上洋溢着欢乐。

           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通过此次助困助学活动,志愿者们奉献一份爱心,让学生们收获到大的希望。我公司还会继续参与社会贡献活动,让更多的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