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半导体公司举办钓鱼个人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11: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近日,由罗姆半导体公司工会主办的钓鱼个人对抗赛,在西青大寺草帽溏垂钓园举行,公司近三十多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听口令统一开杆,禁提前带饵入水,限杆4.5米,饵料纯素,可拉可搓,允许麻球粉开饵沾麻球。禁散炮,手抛窝等一切形式打窝。以比赛时间内累计垂钓重量选取优胜者。

           早上九点,随着一声令下,钓竿齐发,选手们稳坐钓台,抛钩垂钓,动作娴熟。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的盯着鱼竿上的浮漂。一条条的鱼儿,被选手们垂钓上来,落入鱼护。有大鲤鱼上钩时,邻座员工相互协作,帮忙用渔网捞鱼,可见同事间相互协作,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钓鱼比赛,大家各有收获,载鱼而归,一致认为钓鱼重在享受过程,是业余休闲娱乐的一种好方式。今年公司进行了两次钓鱼比赛,深受钓鱼爱好者青睐,通过切磋钓技、提高钓鱼水平,促进职工文化生活的开展,为单位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