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读书社举办2019年度活动总结及读书分享

发布时间:2020-01-09 13: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通用半导体读书社2019年度活动总结及读书分享活动在通用党群活动室举行,来自各部门读书爱好者代表、读书心得征文活动获奖者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由读书社社长樊宝梅主持。

           活动上,樊宝梅社长首先作2019年度报告总结,她特别对第四季度举办的读书心得征文活动进行了详尽介绍。有些征文写出了读书带给自己的感悟和变化;有些征文体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感触和对心灵的触动。大家对读书都有着深切的感受,在困境时一本书可以带给自己力量和慰藉;也可以是单纯对一本书,一个书中人物无以言表的喜爱。读书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让我们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潜移默化中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影响着周围的家人。

           活动还为第四季度“读书心得”征文活动获奖者颁发奖品。郭云茜获得了一等奖,于志军、刘晋文获得了二等奖,彭顺英、陈梦雪、张晓斌等获得了三等奖。颁奖后,读书爱好者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原创文章,畅谈读书心得。讲经历、话未来,充分体现了大家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员工的读书热情,通过好读书,读好书,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让员工们共享读书的快乐,使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更在学习中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