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光影社摄影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4: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2019年通用半导体光影社摄影评选活动在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记录了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迎接2020最优美、真实的写照。

           本次活动由通用半导体工会、光影社联合主办。作品征集时间从2019年09月至2019年12月20日,评选启事一经发出,引起了公司摄影爱好者的强烈反响。短短三个月,就收到来自公司各部门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共270件。作品内容丰富,主要反映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民俗节庆、历史古迹、文化遗产、社会风貌等内容,经过层层筛选进入终评作品有84件。

           活动还邀请了各部门资深摄影爱好者担任评委会成员,以主题明确、主体突出、画面生动、光影巧妙、独特构图为标准,按照现场评选,组委会审定,结果公布三个阶段参评流程,坚持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开展评选,最终评出了入展作品22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员工自身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留存作品作为永恒回忆。一张张色彩饱满,层次鲜明的照片的背后承载着员工对摄影的热爱和对光影社的支持,也正是有了员工的支持,公司工会活动才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