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慰问留守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14: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农历腊月二十三,是我国北方民间的小年,这是春节的前奏曲,红红火火中国新年进入了倒计时。

           小年这天,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总务部张部长、工会阎主席等一行来到了天润公寓开展返乡慰问,将公司和工会的温暖与关怀传递至职工心坎。

           工会为返乡的员工准备了 方便面、矿泉水等“温暖大礼包”,一 一送到员工手里,并叮嘱大家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并向员工提前拜年。

           慰问结束后,大家来到了活动室,开始了一场包饺子“盛宴”。

           和面的、擀皮的、调馅的、包饺子的,默契程度那是相当的高,将电装“群策群力”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格外的香。孩子们都说,特别好吃!大家还感慨地说,这“家”比自己的家还热闹 。住宿舍的员工在外打拼逢年过节不能回家,但公司会尽最大努力让大家感受公司这个“大家庭”和自己的家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