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慰问养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0-01-22 14: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越来越有年味。过年,中国人有一种情怀叫“回家团圆”。唠唠家常,吃顿团圆饭,都是温暖幸福的。

           为了让养老院的老人们也能感受团圆,感受温暖,1月19日,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志愿者一行40余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工会阎主席的带领下,去劲松养护院看望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带去生活必需品,也给这些老人提前送了上春节的祝福。

           一到养老院,为了照顾到所有的老人,大家分头行动,两三人一组。有的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围坐,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有的志愿者带着孩子给老人表演歌舞,老人们喜笑颜开,歌声、笑声汇成一片,在房间里荡漾,让整个养老院暖意融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加强了志愿者们爱老敬爱的意识,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的决心。

           让我们从点点滴滴小事做起,用心与行动,传递真诚与爱心,让每个老人,让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