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会认真落实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要求

发布时间:2020-01-31 15: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认真落实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要求,针对相关群体积极开展关爱活动,传达落实党及工会的关爱。

          1月16日园区工会组织2019年度申请工会困难救助政策职工开展座谈及慰问活动,李农主席针对职工19年遭受的疾病及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关切,亲切询问了职工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李农主席对党及各级工会的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鼓励员工战胜病痛克服困难,迎接新生活。


           1月20日,园区工会李农主席逐一走访户外岗位单位,将温暖泰达的礼包送到员工手中,了解工作困难,关心日常生活,将经开区总工会政策及关怀细细传递到员工心中,同时就园区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的执行情况进行说明。

    园区工会还依照经上级工会要求积极开展送返乡职工,慰问留守职工等关爱活动,让广大职工除了通过春节慰问演出、送春联等活动感受春节喜庆外更能感受到党及工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