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通用半导体公司疫情监控软件第一时间上线应用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形势严峻。灾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确保员工和家人及其社会关系的健康安全,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大数据成为当务之急。由于通用公司人员数量众多,且春节放假期间员工分布地较广,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将会对全厂员工、家庭及社会的安全造成重大影响。因此,及时掌握和监控人员信息,并采取行动,是公司开展一切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危急时刻,公司制造部经理金宇挺身而出,第一时间提出方案,组织设计公司疫情监控软件,仅仅三天时间,软件正式上线,目前正逐步在公司制造部及各个部门推广使用。

     

           如何做到全员追踪、实时监控、快速反应,将广大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监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公司制造部管理团队提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在困难关口,制造部员工李响——一名普通的生产管理人员主动承担起了编写系统的任务,同时管理团队以经理金宇、协调人李春光、闫健、周杰,设备工程师赵颢为核心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共同参与,集思广益,组建了网络平台研发推广小组。从凌晨到深夜,从电话会议到细节研讨,本着让系统尽快上线的主旨,在所有参与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下,从最初构思到框架搭建,再到程序编写。1月29日,通用半导体公司网络平台人员疫情监控软件正式完成并上线使用。    

           该监控软件不仅涵盖了面向全体人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调查模块、还包括有针对性的紧密观察人员体温追踪模块、离津行程监控模块、在津行程调查等模块,可实现多个网络平台信息共享等功能。通过网络和大数据,既解决了对全体人员实时疫情的监控管理,又确保了信息的实时精准,还可以做到快速归纳、实时共享,为确保节后公司有序复工生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争分夺秒,时间就是生命。通用半导体疫情领导小组,用迅速行动,得力措施,全力打好公司全方位疫情防控战,为全体员工及社会大家庭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