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康师傅方便面天津行销公司天津核心O T部部长王天时

发布时间:2020-02-10 10: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方便面是个很神奇的东西,可以在危难时刻解决不时之需。2020春节之际,中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博弈。此时,老百姓想着要储备一些食物及日常所需,减少外出,以备不时之需。

        此刻,康师傅方便面,便成了首选。很多卖场已出现补货不及时,甚至出现了缺货的现象。康师傅方便面天津行销公司天津核心O T部部长王天时每天都在关注疫情情况。他说自己是党员,无法到一线去服务,但他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提供服务。他主动销假,去了解超市工作需求。在王天时部长的感召下,闫一明所长,任一晴所长,李静怡所长,李响,聂子龙等多名业务人员于1月27日早9点起,走访华润紫金山,物美友谊路,大寺人人乐,大寺永旺……大型超市。王天时部长和业务人员不仅了解门店方便面销售状况,还亲力亲为帮助超市解决问题,一起和理货员整理门店陈列,拆箱上架。王天时部长一再叮嘱理货员,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在保证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的维护。王天时部长,在超市走访的同时,还电话沟通门店订单,营业部排货,确保各个环节紧密配合,满足百姓的需求!

            身为一名党员,王天时部长说,我相信在中国,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科学施策,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加油康师傅!加油,我的兄弟武汉!加油,我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