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未名生物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2 10: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疫情,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司全体动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果断决策,一方面连夜向湖北等地输送急需的抗病毒药品,一方面召集生产,生产一线的制造部经理刘女士提出了春节不休息,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为防控疫情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做好抗击疫情的硬仗。

            在现场,工人们紧张有序,一丝不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每一个细节工作,未名生物24小时待命,为抗击疫情贡献未名生物人的力量。

            在疫情期间,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升级版”:严格为职工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期间更有专人定期为工作区域消毒,保证每一位职工的健康。

            在此特殊时期,大家放弃休假,用自己的方式助全国人民对抗疫情,为感谢这些辛苦的职工,公司不仅升级了安全生产,还升级了工作餐的标准,用实际行动做好每一项后勤保障。

            天津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我国率先进入基因工程制药产业化领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让α干扰素成为抗病毒市场的“青霉素”,让中国老百姓用上国产的、高品质的、廉价的抗病毒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