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便千难无碍,凯莱英为爱而行!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凯莱英,作为扎根开发区二十年发展起来的生物医药领军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持续关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动态,并通过旗下天津市药物临床研究技术创新中心(TICCR)与多家重点疫情医治医院及时取得联系,积极联络支援物资全球采购,沟通接洽捐赠善款及物资。

           凯莱英医药集团及创始人洪浩博士个人合计捐赠善款物资300万元。包括急需医用物资美国鸟牌Vela呼吸机(有创无创转运重症一体机)。捐赠至湖北省武汉市及天津市的部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诊疗医院,用于抗击疫情,解决疫区前线基层医务人员物资短缺等实际问题。内部积极做好相应返乡人员动态监控,并后续凯莱英还将继续持续关注,疫情当前,唯有凝心聚力,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并积极做好企业内部防护,才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攻坚战!

           参考资料:

           TICCR作为由天津市政府审批凯莱英牵头成立,针对临床研究的痛点,整合行业资源,为企业、医院和专家搭建起桥梁。以技术赋能的方式,助力各方合作机构,推动新药更快上市,让更多病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