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前海消防站项目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09: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前海消防站项目部值班人员组织开展了针对项目生活区、办公区等公共区域的专项消毒工作。


           在得知疫情发生后,根据工人已经全部回家且只有少数值班人员的现实情况,项目部首先立足实名制管理工作,立即开展了各参建方的人员籍贯及春节路线排查,核实项目是否存在与湖北等重点区域有关联的人群。项目部随后还细致盘点和储备了口罩、84消毒液、体外体温计等应急物资,并严格要求项目部全体春节值班人员佩戴口罩开展值守工作,展开项目全区域的消毒工作,并务必落实人员进出登记制度,坚决杜绝14天内有可疑倾向的人员进入项目。

           与此同时,前海消防站项目部工会已在项目部内部开展疫情知识普及工作和相应的工人复工统计工作,为进一步的节后复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