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不忘使命-诺和诺德药品持续供货

发布时间:2020-02-24 09:3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给全中国造成巨大挑战,造成了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未能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如期复工,这对于糖尿病患者的长期用药问题带来了潜在的挑战。

           在这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患者可以及时的不间断的收到我们用于维持生命的药品,同时保证国际供应冷链进口半成品的质量,以及复工后无延迟的向生产供应原材料等需求,诺和诺德仓库团队实行了临时不间断轮岗制度,2月3日如期到岗上班,坚守岗位,确保市场不断货,保障了广大糖尿病患者的用药需求。


           为了避免可能的交叉感染,仓库同事们自行驾车上班,同时公司配备了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的口罩和酒精免洗洗手液,在工作中尽可能的避免近距离接触,确保工作顺利的如期完成。超过20辆药品提货车提货总共18000箱,员工辛苦发货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了当天的工作。

           疫情当前,我们不忘初心,只要确保药品能够顺利到达患者的手中,我们付出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疫情无情人有情,衷心希望我们能够齐心协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