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检查指导天津莱尔德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1: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许红星一行六人,深入天津莱尔德公司,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企业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滨海新区政府领导详细了解莱尔德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采取的超前谋划防疫措施,特别是对客户疫区前线火神山及雷神山项目建设的支援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红星主任指出,当前,天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工企业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坚决消除聚集性感染作为重中之重,采取针对性措施,严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公司生产线的作业情况和安全生产记录,认真听取了总经理陆再平先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落实举措。


           莱尔德公司将继续按照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防疫工作要求的具体指导,在滨海新区经开区政府及莱尔德集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最严防控措施,在重大疫情面前,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后的防控管理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有序运营,为疫情蔓延防范发挥积极作用,为维护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贡献莱尔德力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