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虹冈铸钢有限公司 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理发福利

发布时间:2020-03-16 18: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受疫情影响,很多理发店、发廊都无法正常营业,理发问题成为了一大难题。天津虹冈工会委员会了解到大部分员工都有着理发难的困扰,尤其是男职工。因此我们特地请来了专业的发型总监及理发师,为员工们提供上门服务。

           我们提前整理出了一间会议室作为理发场所。为了不影响员工的工作并避免员工排队等候,工会专门安排了一名工会小组长负责理发期间的人员安排及通知工作。


           3月5日上午10点整,三位理发师抵达天津虹冈,每位理发师在开始理发前都对理发工具进行了消毒,并戴好了口罩。员工们纷纷按照安排好的顺序,有序来到指定场所理发。


           “我正发愁去哪里剪头发,公司这个福利真是解决了我一大困扰!太感谢公司了!理发小哥的技术也不错~”一位员工在理发后摸着头发满意地说道。

           在疫情期间,员工们面临着各种生活上的难题,虹冈工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度过这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