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25万元物资,阿尔发抗击新冠肺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8:2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春节后把疫情防控作为公司的第一要务,2月3日公司成立了抗击新冠肺炎防疫领导小组,公司董事长王书新先生担任组长并亲临领导小组办公室坐镇指挥,全面部署企业内疫情防控以及如何举公司之力协助政府打赢新冠肺炎战役。

           公司各小组根据天津市和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的指令,制定公司防疫应急预案,为申请复工和复工后的员工防疫保障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与此同时,王书新董事长亲自打电话与天津市、滨海新区有关部门领导联系,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湖北省襄阳市红十字会和公司派驻湖北的大区经理进行联系,通过襄阳市红十字会向对口支援襄阳市中心医院医疗队和谷城县人民医院定向捐赠。王董事长表示,国难当头企业有责,阿尔发要以民族企业的担当作为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向滨海新区杭州道街道、北塘街道、泰达街道、湖北襄阳等地捐赠累计价值25万元无糖保健产品,用于支援各地的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