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战疫情,才艺显真情“ ---- 通用半导体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7: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在全国上下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通用半导体工会、女工委员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了为期30天的“巾帼战疫情,才艺显真情”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更好的激励广大女职工团结一心战疫情,助推企业高质高产立新功。

           活动前期,为了让特殊背景下的“三八”妇女节丰富而有内涵,公司女工委们积极策划,创新思路,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这一特殊时期既展示了不同寻常的巾帼风采,又营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

           作为线上活动的主体,女工委重点组织了以“巾帼战疫情,才艺显真情”,网络有“情”有“疫“征文活动。以讲述女员工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的感人事迹,讴歌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动人故事,展示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的有效经验与做法。此外,为全方位展现女员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团结一心促进公司发展的精神面貌,还组织了文艺、厨艺、运动、手工、亲子等短视频大赛,以展现女员工响应疫情号召,“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热爱美好生活的女神形象。

           同时,作为活动的延续,为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温暖并凝聚广大女工。在节日当天公司工会还为众“女神”们奉上了丰厚的节日礼品。

    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简单而不失温情。疫情无情人有情,三八有情战疫情。相信每位女员工一定会如花般绽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