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女工专项活动”---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7 14:4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6月是杰士电池工会女职工专项活动月,活动月包括三项内容:个人跳绳、踢毽子、三毛球。

     

    6月17日早8点,在公司铅场门前,杰士电池工会王毅主席先给参加跳绳比赛的获奖选手发奖,女工们兴高采烈的拿着洗头水、洗衣液合影留念。

     

    本次踢毽子比赛活动以1分钟内累计个数,超过(含)50个为达标,奖励20元奖品。累计超过(含)80个为优秀,奖励50元奖品(奖品不兼得)。33名职工报名参加。

    奖品发放完毕,参赛选手开始组装自己的毽子,试踢毽子的弹性。选手们站成两排,互为对方的裁判,一排先踢,另一排计数。然后踢得这排再给计数的那排计数,准备工作完毕,裁判宣讲踢毽子的注意事项,60秒计时准备就绪,随着一声口哨声响起,近20只毽子在空中舞动,毽子踢得一上一下,在空中时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在四周飞舞,看得眼花缭乱。33名选手中有15名选手优秀,14名选手达标。

    踢毽子活动可以充分锻炼全身,很受女工的热爱。女工活动月三项活动,已经进行完两项,期待着下周的三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