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工会开展“女工专项活动”---三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6月是杰士电池工会女职工专项活动月,活动月包括三项内容:个人跳绳、踢毽子、三毛球。

    6月23日早8点,在公司铅场门前,踢毽子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完毕,进行最后一项女工活动-三毛球。


        三毛球比赛活动以3分钟内累计个数,超过(含)150个为达标,奖励20元奖品。累计超过(含)180个为优秀,奖励50元奖品(奖品不兼得)。30名职工报名参加。

        三毛球,顾名思义,就是有三根羽毛的球,正确解释来说,又叫板羽球。这种球介于乒乓球和羽毛球之间,拍子的样子像乒乓球拍,但把柄稍长稍大,拍面大些,且硬面。

        两个选手之间距离4米,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起,三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选手们时而俯身,时而跳起,欢呼声和加油声不断响起。由于三毛球很轻,室外的三毛球比赛受风力影响很大,最终,8位选手获得优秀奖,10位获得达标奖。

        杰士电池工会的6月女工活动全部结束,明年的比赛会换一种形式,期待着明年的女工活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