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杰士电池工会开展“线上健跑21天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为了抗击疫情,我们都宅在家里,抗击疫情我们既要保护好自己,更要通过运动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杰士电池工会开展的健身跑活动以一个月挑战跑步(健走)打卡21天为基本形式,培养坚持运动的习惯和毅力。

    杰士电池工会建立了“2020年杰士电池健跑(健走)群”,报名参加比赛的全部进群打卡,进群选手将群昵称改为编号+ 实名+部门,将手机软件昵称改为实名。活动规则:

    一、打卡截图需包含跑步位置移动的轨迹、清晰的日期、跑步距离和跑步时间。在跑步机上跑的,提交手机截图+跑步机照片

    二、手机安装跑步APP,(推荐悦动圈、KEEP、咕咚等)。

    三、打卡时间:7月1日 00:00-7月31日 24:00,共31天,打卡21天即为达标。跑步时间,当天跑步当天提交,每天23:59分前提交打卡,逾期不可补交,跑步单次完成,不可累加。打卡标准最低5公里。每公里在4分30秒到10分钟内完成,最慢配速不能大于10分钟。最快配速不能小于4分钟30秒。

    6月份第一季挑战已经结束,90人报名参加,70人达标,达标的选手都会获得一份纪念奖。7月份第二季挑战还在进行中,未来杰士电池工会还会举办第三季、第四季,带领更多的人养成坚持运动的习惯,享受挥汗如雨的畅快。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此次活动,让他们认识到原来自己还这么优秀,在蜕变的过程中,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