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稳岗强服务共建共享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16日,入伏第一天,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旗前往经开区环卫公司机械化作业中心,慰问在高温下奋战的环卫职工。

    入伏意味着一年中最炎热的盛夏高温高湿季节开始了。此时可亲可爱的环卫职工在炎炎烈日下,挥洒汗水,清扫着大街小巷,为经开区美丽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经开区环卫公司在创文攻坚中,以“精细作业全域化,精益管理全程化”为目标,在准、高、包、实上下功夫,精准发力,在全力保障市容环卫质量上担当作为、发挥主力军作用。区总工会慰问坚持户外工作的环卫职工,送去消暑套装和清凉的饮品,叮嘱广大职工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健康度过今年的暑期,更好地为区域创文攻坚工作做贡献。


    此次活动是会员普惠送清凉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经开区总工会将对区域内高温等特岗作业的职工、抗疫一线人员、重点工程项目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增强职工对区域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