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 举办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为了让广大职工了解到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使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根据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天津阿尔发保健品有限公司工会于2020年7月20日举办了会员职工参加的食品知识竞赛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工会各位委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一起对活动方案、活动策划、活动场地、活动安排做了精心的规划和准备,尽可能的去丰富竞赛的环节和过程,使活动更突出趣味性。法务部评判竞赛试题合法合规性,供应部、市场部组织本部门员工按时参加,是促成本次竞赛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共分5个环节:填空题环节;判断题环节;单项选择题环节;多项选择题环节;问答题环节,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

    各部门对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赛前也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本次竞赛活动各支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也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交锋,供应部力压群雄,勇夺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冠军,技术质量部获得亚军,营管部获得季军,竞赛结束时,公司董事长亲临颁奖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工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公司今后加强食品安全知识教育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竞赛,既巩固和加深了职工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扩大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面,调动了职工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