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劳动竞赛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7-23 17: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富士康天津园区在上级工会和集团工会的正确指导下,“防新冠、战疫情”取得了胜利。

    为助力企业顺利达成2020年生产经营目标,园区工会开展以“保安全、促生产、抓质量、争创新”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充分发挥职工在企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发职工奋发赶超的进取精神。


    4月初,园区工会通过走访各生产单位,了解生产中的痛点和难点,制定了推动方案,活动通知发放后,各事业处、厂部积极响应;成立了各自的推动小组,各小组成员根据自己事业处、厂部生产现状纷纷拿出了各自的评比办法,利用早晚会向员工宣导劳动竞赛的比赛规则.同时,还利用条幅、宣传栏、自制宣传小彩旗布置现场,为比赛增添了一种仪式感!

    比赛过程中,各部门认真抓好日常检查考评,做好详细记录,保证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并及时在宣传看板上做好数据公开,让各部门及时了解做到自己部门在评比中的排名,在生产线上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

    经过一个月的比拼,劳动竞赛结出了硕果,安全事业故零发生,离职率降低至3%,出勤率提升至99.5%,良率和达成率也超标准完成,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这种气势鼓舞下,公司全体员工在本年度以最强有力的步伐迈向新的高度,在工作中勇于探索,讲奉献、比贡献、提技能、争先进,为公司建设得更加繁荣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