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心理健康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员工心理放松吧启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中粮天科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为缓解职工心理压力,关心职工心理健康。特此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根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团组织新时期“保健康 促发展” 职工关爱知心工程实施意见》,在经开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搭建了员工心理放松吧,于6月24日正式启动,工会主席亲自为放松吧启动揭牌。

    员工心理放松吧旨在帮助职工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忧,心理上解压,引导更多职工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借助放松吧把解决职工心理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公司的休息室改建为多种功能的放松吧


    个体咨询区


    心理宣泄区和阅读区


    沙盘游戏区


    心理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