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客咖啡

发布时间:2016/05/10
分享到:

布客咖啡屋,它是滨海地区少有的文艺咖啡书屋。屋内摆设是本地草根文化与云南风格独特结合,它倡导着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同时布客咖啡屋还为年轻朋友提供了一个微创业的平台。
 
布客咖啡以其特有的文化气息以及精致的食物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朋友,大家汇聚一处分享着各自的喜怒哀乐,为这个本就温馨的小家更添一分幸福。
当你不知道去哪里的时候,就去布客咖啡吧,读一本心仪已久的书,认识一两个新朋友,和店小2们说说话,坐在门前秋千上看看球场上奔跑的孩子。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让心寻找到一片安静的乐土。
布客咖啡广纳四方宾客,承诺:凡开发区工会会员持会员证到布客咖啡消费,可以享受八折优惠(与该店储值卡会员政策一致),除此之外,开发区工会会员还可以免费或以一定的折扣享受店内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布客咖啡馆翠亨村店--丽江de柔软时光,具体地址如下图:
朋友们,去享受你们的咖啡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