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瑜伽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6/05/10
分享到: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我们一直强调坚持和拼搏,却往往忽略自己的身体。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无形中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了诸多损害,各种腰、颈等关节疾病隐现,抑郁、狂躁等精神问题层出。


为关爱广大会员朋友身心健康,为大家提供优质、优惠的健康服务,天津开发区工会与普利瑜伽健身中心合作,针对会员朋友,提供重磅优惠措施:


1、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会员持会员卡(证)、身份证即可免费享受三次瑜伽体验课程;


2、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会员持会员卡(证)、身份证首次办卡即可以7.8折的优惠价格购买瑜伽课程(注:该会馆对外从未打折,该优惠活动仅针对工会会员)。


 普利瑜伽健身中心简介:


天津开发区普利瑜伽健身中心成立于2009年,普利瑜伽健身中心拥有国内顶级艾扬格瑜伽教室,专业的艾扬格瑜伽课程和教练团队。每周30多节课程,满足大家随时练习的需要,在普利瑜伽健身中心你将体验到与世界同步最专业的瑜伽课程及服务。

会馆课程总监石况老师,研习瑜伽10余年,是天津地区唯一获得瑜伽权威艾扬格大师认证的瑜伽教师,可以艾扬格大师名义教授的认证教师。艾扬格大师今年已经95岁高龄,西方媒体评价艾扬格是“瑜伽界的米开朗琪罗大师”、“全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

 

普利瑜伽健身中心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三大街蓬仁园A座501室。电话:022-6687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