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个人特质 梳理沟通模式——开发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三期“悦生活”心理健康沙龙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帮助职工充分了解个人特质,探索自己的思维方式、沟通模式,11月23日开发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三期“悦生活”——心理健康沙龙,共吸引了来自10余家企业的20余位心理学爱好者参加,新颖的主题,有趣的内容,让参与者收获颇丰。

           随着年底各企业生产任务加重,职工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为了保障职工生产生活平稳进行,开发区总工会将日常工作结合心理学特点,推出“悦生活”心理健康专题沙龙活动。前期先后举办以“模拟人生”、“绘画减压”为主题的互动沙龙,反响热烈。本期沙龙特邀心灵疗愈师、占星师、CETTIC测评分析指导师耿莉老师,从星座入手,分析个人特质,让大家在充分了解自己性格的基础上,梳理人际关系,提升沟通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很新颖,具有吸引力,希望能把“悦生活”这样的活动内容与形式,引入到企业职工的团队建设和拓展活动中去。今后开发区总工会也将深化履行工会职能,力推“悦生活”心理沙龙品牌,在提升职工素质的同时,为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