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场“悦生活”心理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做好经开区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坚持“加强人文关怀,引领职工成长,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做好职工的心理疏导和身心健康提升工作,帮助职工及时疏导情绪、解决生活压力、促进职业发展、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建立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经开区总工会将开展“悦生活”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6月21日(周一)14:00-16:15

    二、讲座地点

    经开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三、参与范围

    经开区内对心理健康有兴趣的企业职工

    四、活动内容

    主题:安全管理中的情绪管控

    主要内容:

    我国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历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济增长的福利,更有诸多新时期难于应对的问题。安全管理就是其中一个难题!以往单纯的安全意识宣传似乎已经不足以让企业摆脱安全事故的“侵袭”,越来越多企业管理者意识到,工作中的情绪管理也成为了生产安全保障以及经营效率提高的重要事项,本次课程将带领大家了解情绪因素在现代企业安全管理中的影响,以及如何有效识别情绪因素的干扰、并采取合理手段调节情绪因素对生产经营的作用。

    1、安全管理中情绪因素的影响

    2、安全管理中情绪因素的识别与管控

    3、安全管理中情绪影响的预防策略

    五、讲师介绍

    张梦舒,南开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沙盘游戏以及心理卡牌咨询师,市妇联家庭教育项目专家讲师团队成员,保税区总工会特聘心理调解员、市总工会家庭教育项目特聘心理讲师。多年从事心理健康相关培训工作,为天津市近百个社区、企业、学校提供心理健康讲座及团体辅导活动。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二)如无法线上报名,请将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xu25209346@163.com。

    (三)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0日下午17:00。

    七、相关要求

    (一)请参与讲座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二)参与讲座人员需持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入会场。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夏晓娟 电话:2520394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6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6/会议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