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06 09: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9月25日上午,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爱泰达·爱西区·爱生活”西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区青年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富士康、长征火箭、合顺油田、西区志愿者团队等60余人参与了比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共分为“美猴献寿”、“袋鼠运瓜”、“财源滚滚”、“摸石头过河”、“同舟共济”、“ 快乐大脚”、“毛毛虫竞速”、“旱地龙舟”共八个项目。每组队伍都齐心协力、开动脑筋、献计献策,大家在比赛的同时玩出了“新花样”、比出了“新高度”!现场也始终洋溢着快乐、热烈的氛围。奔跑的身姿、响亮的口号,啦啦队员们也都不停地为大家加油鼓劲!最终,合顺油田队以团体总分41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富士康一队与长征火箭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为获奖队员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西区职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