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国球赛出西区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新时代 新活力 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乒乓球分站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23 14: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8月19日上午9点,“新时代.新活力.新西区”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乒乓球分站赛在西区职工服务中心文体中心举办,来自富士康科技集团、大众变速器、清源电动车、超汇桂盟、太钢大明、爱达汽车部件等基层工会的3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虽然比赛当天从早上就下起了绵绵细雨,但选手们早早就来到现场进行准备和热身活动。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经过首轮五局三胜的淘汰赛,8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名次赛中,选手们势均力敌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不时引来观众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富士康科技集团联合工会的李小君、白荣岗、张昌佑包揽了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冠军也被富士康职工高红岩摘得。富士康工会之所以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近几年公司成立的各类职工社团,乒乓球社团就是其中之一,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相互切磋,不仅提高了球技,也培养了队员之间的战术配合和默契度。

           第六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自5月12日开幕,陆续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跳绳比赛、台球个人赛等赛事,还将举办“五人制”足球、广场篮球、羽毛球、职工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在各项活动中满足职工“生物钟”,让职工当主角,通过开展职工易于参与、乐于参与的群众性强的文化体育活动,引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助力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传递正能量,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发职工干事热情,展现改革开放40年职工活力,团结、凝聚、引领职工在新时代奋发有为,为西区发展再建新功。